quarta-feira, 19 de agosto de 2009

剧院 - 在学校欺负?我出去!

剧院 - 在学校欺负?我出去!
场景:教室
性状:
加比:新的学生
罗伯塔:领导无能
费尔南达:patricinha的
帕特里夏:patricinha的
吉列尔梅:害羞的男孩
教授
学生:群众演员

(教师的办公桌,椅子一字排开,形成了教室)
加比:哇!法学院!我很高兴结交新朋友!
(输入类做暴动,战争球和纸飞机)
加比:哇!这家伙是爽!我会采取了很多! (喃喃)
(进入老师和大家都安静下来)
老师:您好,伙计们!
:老师您好!
老师:我想让你知道,加布里埃拉,一个新的学生在课堂上!
加比:(站起来)的所有同学!你可以叫我加比!
教授:欢迎加比!
加比:谢谢您,老师! (所有的笑容和动画)
老师:我希望所有的学生对待我们的新学生。好吧,伙计们?
所有:没错!
老师:嗯,今天的课程是关于动词!复制帧的责任!
加比:多么美丽!我很高兴与新学校!很多同事在房间里!那些女孩子应该有很酷的东西!我就适合他们!
加比(转向谈罗伯塔·费尔南达和Patricia)嗨,女孩!你的名字是什么?
费尔南达:我是费尔南达(无私)
帕特里夏:我是帕特里夏(玩世不恭)
罗伯塔:我是罗伯塔领导人坏女孩(恐吓)。
哈哈哈! (查找所有可用)
加比:你笑什么?笑话是什么?我也想笑!
费尔南达:笑话你! (笑)
加比:我?怎么会这样呢?
帕特里夏:你自己!看你那可笑的头发!
费尔南达:非常难看!哈哈哈!
罗伯塔:如何很幼稚!长大了,女孩!
(加比变得害怕,变成他的责任伤心)
加比:哦!我开学的第一天!我没有朋友!
(威廉到达,坐在她旁边的)
威廉:嗨..加比! (害羞)I. .. “... Guilherme的!
加比:嗨.. Guilherme的!
(这两个仍在寻找另一个更安静)
威廉:再见!
加比:再见!唉,我需要做的事情,加入一组罗伯塔!我知道了!我带你去我的头发辫子!因此,他们会接受我在组好他们! (和发饰)
(她返回了他的注意)
加比:准备好,姑娘们!我改变了我的样子,看!现在,我可以加入你的组,对不对?
罗伯塔:嗯是的,你可以在我们的小组...
加比:酷!
罗伯塔:但是,从腰部向下!
费尔南达和Patricia:哈哈哈哈!
加比:怎么会这样?我不明白!
罗伯塔:获取真实的,女孩!看到你的尺寸吗?
费尔南达:非常低!
帕特里夏:矮人!
罗伯塔:矮人!
:哈哈哈哈!
帕特里夏:你永远不会在我们的小组!
罗伯塔:平静,帕特里夏!让我们给她一个机会,加入我们的行列! (绘图)
加比:真的吗?然后,我们感谢你!
费尔南达:可能吗?
帕特里夏:那个在我们的小组?严重的是,罗伯塔!
罗伯塔:冷静下来,姑娘们!它是这样的:你要吻一个男孩的房间。
加比:接吻?
帕特里夏: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有亲吻一个男孩?
加比:我?第..是...说...事实并非如此......
费尔南达:喜欢什么?
加比:那么,不知道是谁。
罗伯塔:但你知道他是谁!这是美丽的(笑)。
加比:谁?
罗伯塔:古伊尔赫梅!
帕特里夏:害羞的男孩!哈哈哈!
费尔南达:哈哈哈!
加比:哦,人! I. ..我不能做到这一点...
罗伯塔:没有这个,加比! Already'll叫威廉。
加比:不,等等!
罗伯塔:古伊尔赫梅!加比希望来到这里,让你一个小问题! (Guilherme的方法)
威廉:你跟我说话,加比?
加比:这是...我...不...是......我的意思是...我...你知道吗!
威廉:怎么会这样?
加比:我要你...和我...说....你..帮我做我的功课。你能帮我吗?
威廉:当然!
罗伯塔:伙计们,听这个!的加比和古伊尔赫梅的是恋人!
所有:(尖叫)情人!
教授:沉默,帮派!
(类是沉默)
老师:罗伯塔·费尔南达和帕特里夏!完成复制董事会的职责吗?
罗伯塔:我们分手,教授!
(加比和威廉返回值,在他的钱包)
(钟声响起,大家都出来范围。威廉加比和更愿意留在房间里,羞于面对同学)
威廉:你不是要打破?
加比:呵呵..不知道。我还是留在这儿,在我的安静!而你呢?
威廉:这是...我总是踩间隔课堂一样..
加比:真的吗?但是为什么呢?
威廉:哦,你知道的!他们...学生...不喜欢我......总是给我打电话BV等绰号...
加比:但是,这不能再这样下去了......罗伯塔喜欢我们做任何你想要的,我们不能接受...待人不佳...在众人面前羞辱我们。
威廉:我知道...但我们能做些什么呢?
加比:我们可以告诉老师...主任...拨打我们的父母!
威廉:此更糟糕的是...最终将调用溜须拍马的人...小孩子...桑尼妈咪...
加比:哦......但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像这样...
(触摸信号)(罗伯塔到达,费尔南达和Patricia)
费尔南达:看,姑娘们!这对爱情鸟相处。
帕特里夏:“爱是美丽的”...哈哈哈!
罗伯塔:Huuum ...会今天滚动一个吻...对吧?
所有Beija ...吻..吻!
加比:别闹了,姑娘们!我不会接受你的愚蠢的笑话!
费尔南达:哼!鸽子是疯了!
罗伯塔:你会做什么,你的帽子吗?
加比:我会尽一切可能结束这种屈辱,我和威廉都患有!
罗伯塔:真的吗?我们将拭目以待!
(罗伯塔试图抓住头发从加比偏离,地面推动罗伯塔)(威廉离开现场)
罗伯塔:女孩,持有加比!今天,她将学习不要惹我!
全部扑灭!战斗!
(女孩子忍住加比成为罗伯塔的目标)
老师:什么是怎么回事?罗伯塔·费尔南达和帕特里夏,密谋对加布里埃拉!我怎么知道?
罗伯塔:没有老师! (女孩都沉默)
教授:不用说那么多了!吉列尔莫打电话给我,我们看到的一切!你会被暂停,他们的父母会打电话到学校来!不尊重同事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!
(女孩离开)
教授: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!让我们回到课堂!
加比:威廉,你是我超好听!
威廉:这没有什么,加比!你和我在一起,这是好的,因为它使我的工作,勇于承担这种态度的老师别再叫罗伯塔!
加比: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!
威廉:不需要!只要是朋友,对吧?
(加比动作非常感激,用一个吻在脸颊上吻后,两人回到自己的座位惭愧和快乐)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